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推荐
我县召开推进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改革动员会
日期:2021-02-25    来源:中共泾源县委编办 泾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2月24日,我县召开推进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改革动员会,县委书记徐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政府代县长马晓红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区推进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改革现场会议精神和固原市推进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改革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精神,宣读了《泾源县推进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改革方案》和《关于成立泾源县推进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改革试点工作专题组的通知》。

徐龙强调:一要提高站位,统筹谋划,在政治引领上把牢“改革方向舵”。要深刻认识到这次改革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深化党政机构改革的必然要求。要深刻认识到这次改革是健全基层治理体系、推进基层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迫切需要。要深刻认识到这次改革是转变政府职能、推动泾源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二要抓实重点,注重实效,在基层治理上打通“最后一公里”。要坚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构建简约高效基层架构。坚持强化审批服务和综合行政执法职能,提升基层治理能力水平。坚持推动治理资源下沉,完善激励保障机制,为基层减负提质增效。三要强化领导,压实责任,确保改革各项任务顺利完成。要加强组织领导,对标对表,按时推进,要严明纪律,营造氛围。打消干部职工顾虑,引导基层党员干部群众理解、支持和参与改革,激发基层干事创业热情,营造良好改革氛围。为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马晓红要求:一要通盘谋划,强化改革统筹协调。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基层组织保障。二要把握关键,扎实推进改革措施。严格按照专班分工,细化政策措施,履行工作责任,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三要集中力量,确保改革取得实效。各部门必须讲政治、顾大局,全面贯彻落实县委和政府的决策部署,抓住机遇、与时俱进、乘势而上,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改革试点各项任务,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光明、政协主席胡秀德及全县推进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改革小组副组长出席会议,各乡镇、县直各部门单位、群众团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