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源要闻
泾源县召开争项目争资金暨招商引资工作会议
日期: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2012224上午,泾源县召开了争项目争资金暨招商引资工作会议。县委、人大、政府、政协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县直各部门、区、市驻泾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参加了会议。县委副书记吴璞主持了会议。


会上,通报了2011年“双争”工作目标任务完成及奖励兑现情况和2012年“双争”工作任务分配情况;通报了2011年招商引资工作目标任务完成及奖励兑现情况和2012年招商引资工作任务分配情况;宣读了《关于表彰奖励2011年度招商引资企业的决定》;各有关部门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县委书记马志宏、政府县长李志达就如何更好的做好今年全县“双争”及招商引资工作分别讲了话。县委副书记吴璞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及马书记、李县长的讲话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