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源要闻
县党的建设领导小组观摩泾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建工作
日期: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619下午,县委副书记李白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育龙带领县党的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各乡镇党委书记对泾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建工作进行了观摩。


观摩团一行首先观看了党建工作展板,工作人员进行了详细解说;随后到党建活动室查看了党建阵地建设基础工作资料、党费收缴、“三转五不为”专项活动、“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三会一课”制度落实情况等;党组成员、副局长马万里汇报了党建工作进展情况,观摩团成员现场进行了点评,组织部、财政局、卫计局、扶贫办负责人均表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制度规范,资料健全,有学习借鉴的经验;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党组织未进行及时换届,会议记录不完善。最后观摩团观看了市场监管工作专题片,观摩活动圆满结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