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源要闻
中央护路办检查考核泾源县铁路护路工作
日期:2017-12-27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2月22日上午,中央护路办考核组一行三人来我县检查考核铁路护路联防工作。自治区护路办主任何永武,固原市政法委副书记、秘书长、市铁路护路联防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马学明,护路办主任刘昌银,泾源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政法委副书记、县铁路护路联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祁强,县委常委、政法委副书记、公安局局长麻建博,县委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铁路护路联防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春生,县委政法委副秘书长、护路办主任童文治全程陪同检查。

考核组一行先到六盘山火车站,站长闫伟举汇报了平安火车站创建、铁路护路联防“五位一体”工作情况,实地查看了火车站荣誉室、阅览室、“五位一体”共建联创活动室随后到六盘山镇集美村,查看了爱路护路文化长廊、爱路护路宣传橱窗、集美村铁路护路联防工作站建设等情况,通过现场查阅基础资料台账、询问交流等方式对我县平安铁路创建、基层护路组织建设、宣传教育、护路承包等工作开展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指导。

    通过实地检查,考核组一行对我县铁路护路联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这给予了我们地方基层护路组织很大的鼓舞,同时也给我们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下一步,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确保我县辖区铁路运输安全畅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