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源要闻
泾源县高标准抓平台建设推进政务公开工作
日期:2017-12-29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按照中央和区、市关于全面推进政务公开的一系列新部署新要求,泾源县坚持“以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依法全面推进决策、执行、管理、服务、结果“五公开”。重点在平台建设和规范公开上下功夫,全县政务公开工作由点到面、由浅向深稳步推行,步入了日常化、制度化、规范化、网格化的轨道,有利地促进了全面改革、发展和稳定。

  依托固原市涉农惠农资金监管平台在全市范围内的推广,我县按照“统筹推进、试点先行、分步实施”的原则,强力推进涉农惠农资金监管平台建设运行,并在全市范围内实现了涉农项目资金公示公开“应进必进”,得到了区、市有关部门的高度认可。搭建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的“连心桥”,我县坚持每年举办一“广场问政”活动,切实回应了群众关切,保障公众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不断增强政府公信力和执行力。各单位在普遍采用公开栏、电视台等传统公开形式的同时,还结合实际,不断丰富公开形式,通过“两微一端”发布信息也逐渐成为政务公开的普遍形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