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源要闻
李进祯同志先进事迹首场巡回报告会在泾源举行
日期:2018-05-11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5月10日,由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扶贫办共同组织举办的李进祯同志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泾源县举行。泾源县各乡镇、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各村党支部书记、第一书记和驻村队员等400余人聆听了报告。

 

李进祯生前是吴忠市同心县兴隆乡民生保障服务中心主任,2017年10月25日在工作岗位上突发心肌梗塞,经抢救无效去世,年仅52岁。新华社、人民网、宁夏日报、宁夏电视台、吴忠日报等中央、区市媒体相继报道了他的感人事迹,在全区乃至全国引起了强烈反响。今年1月,自治区党委追授李进祯同志为“全区脱贫攻坚优秀共产党员”。

 

 

报告会上,5位报告团成员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用质朴的语言和真挚的情感生动讲述了李进祯的感人事迹和生活点滴,一个个鲜活的事例展现了这位将青春奉献给党、将热情奉献给群众的脱贫攻坚战线上一名基层优秀党员干部的光辉形象。李进祯的先进事迹深深地感染着与会的每一位干部,大家纷纷表示,他的事迹使我们的情操得到了陶冶,心灵得到了净化,情感得到了升华。

 

 

会议要求,要学习榜样立标杆,立足岗位作贡献,干在实处谋新篇。要以李进祯同志为学习榜样,进一步坚守公仆“身份”、永怀为民“初心”,立足各自岗位,深入推进脱贫攻坚战略,以自己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李进祯同志的先进事迹与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市委四届二次、三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扎实开展“干部素质提升年”“干部作风转变年”“农民培训教育年”活动结合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全县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