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源要闻
闽宁示范村热闹起来 文化生活更丰富
日期:2019-01-22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眼下,正值农闲时节,气温回升,各家各户外出务工人员、在外上学的孩子都回来了,组织一场群众性的文体娱乐活动,借此宣传党的各项政策,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凝聚村民群众的力量,为2019年工作奠定基础,成为新民乡各行政村的大事之一,经过紧锣密鼓的准备,1月22日上午,伴随着雄壮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王家沟村迎新春“脱贫攻坚杯”农民综合运动会全面拉开序幕。

图片1.png

作为闽宁示范村新民乡王家沟村,今天格外热闹,全体村民聚集在村委会门前的小广场,期待在比赛场上大显身手。此次农民综合运动会本着积极参与的原则,所设置的节目老少皆宜,活动共设置篮球、拔河等集体项目比赛2个,下方、下棋、跳绳等个人比赛项目6个。活动奖品设置方面以床单、被罩等实用性物品为主。篮球场上的生龙活虎、跳绳场地上的灵动跳跃,棋盘比赛的老练沉稳,无一不散发出新时代农民的新气象。

图片2.png

活动受到全体村民的一致好评,在外上学回家的一位大学生说,这次回来村上变化特别大,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热闹。希望明年我们村子的变化更大、群众的生活更好,文化生活更富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