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源要闻
固原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调研组一行莅临我县调研社零及规上企业培育情况
日期:2019-05-21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5月15日上午,固原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固原市统计局相关人员组成调研组到我县开展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运行情况和拟入规企业培育情况调研活动。县统计局局长马凤鸣、商贸中心主任喜占龙等陪同。

此次调研采取召开座谈会和实地走访企业结合的方式进行。座谈会上,县统计局局长马凤鸣、县商贸中心喜占龙主任分别对我县2019年一季度社会消费品市场运行情况、泾源县消费促进活动和拟入规企业培育情况进行了汇报。参会的限上商贸企业、餐饮企业和拟入规企业就企业的经营销售情况、存在问题及意见建议畅所欲言进行了座谈。随后,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限上企业世纪购物中心及拟入规企业华联购物广场进行了实地查看,深入了解了企业运营情况。

8cebca824383a8464badd89617af6b9.jpg

通过座谈和实地走访,调研组一行对泾源县一季度社会消费品零售额增幅位居全区前列的可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稳步发展我县消费品零售及规上企业培育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强化部门联动机制,统计、商务、税务等有关部门要积极联动起来,精诚合作,为企业搞好服务。二是相关部门要做好为企业排忧解难工作,想方设法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存在的实际困难,提振企业发展信心,为企业上规上线夯实基础。三是希望各企业打消顾虑,如实填报统计数据,为县域经济发展助力,并现场承诺统计部门会对企业数据是严格保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