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源要闻
厦门市物业协会黄嘉辉会长一行莅临我县考察调研农产品发展情况
日期:2019-07-24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7月24日,厦门市物业管理协会会长黄嘉辉一行9人来我县考察调研中蜂产业和牛肉产业发展情况。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赖大庆、泾源县政府县长助理叶伟昭、县发改局、农业农村局、扶贫办、商贸中心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了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泾源县大田牧业精分隔展厅、天沐蜂业车间、泾六盘养蜂基地、宁夏阳光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振伟蜜蜂合作社等地进行了现场查看。在中蜂养殖基地,调研组一行现场观看了天然土蜂蜜的收取流程,与养殖户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养蜂企业、合作社中蜂养殖规模、生产收入等情况。在牛肉养殖企业,调研组详细询问了泾源黄牛肉的养殖、生产、加工、销售情况及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泾源中蜂和黄牛产业发展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图一:调研天沐蜂业

调研结束后在县电商公共服务中心召开了泾源县农产品采购协作签约会。签约会上,厦门领航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分别与县商贸流通发展服务中心、宁夏泾源县泾六盘蜂业专业合作社签订了农特产品宣传推介协议书、消费扶贫采购协作协议书,由厦门领航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负责对我县农特产品在厦门各社区进行宣传推介,2年内采购不少于20000万斤价值120万元的泾源土蜂蜜。

通过此次调研,为进一步深化泾源与海沧两县区交流协作,带动泾源县特色农产品生产和销售,帮助贫困群众增收,推动消费扶贫工作,全面打赢打好扶贫攻坚战夯实了基础

二:调研中蜂养殖基地

图三:签约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