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源要闻
泾源县闽宁电商扶贫产业园入驻县轻工产业园区
日期:2019-08-01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贯彻落实第23次闽宁互学互助对口扶贫协作联席会议精神,深化闽宁协作,由县人民政府与厦门中达集团有限公司合作的“闽宁电商扶贫产业园”于722日入驻县轻工产业园区。

该项目是我县首个闽宁电商创业扶贫项目,利用厦门中达集团有限公司电商资源优势,对我县电商从业人员进行“培训-就业-创业”一条龙指导孵化,捆绑带动建档立卡户、残疾人等贫困家庭稳定就业,探索建立适合本地的电商产业发展长效机制,加大本地农副产品、旅游产品等优势产品的宣传推介力度,倒逼产品升级,促进农民增收,巩固脱贫成果,助推乡村产业、人才振兴。

为确保项目顺利落地,县轻工产业园区管委会通过“一站式”代办为企业提供了注册登记开户等服务,无偿提供了人性化的就业创业场所,协助解决了学员食宿等困难。下一步,轻工产业园区管委会将继续跟踪服务、全程服务,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和学员面临的各类困难和问题,促进电商产业园持续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