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源要闻
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贾国炜在新民乡高家沟村 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日期:2019-11-05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1月5日上午,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贾国炜同志莅临新民乡高家沟村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及脱贫攻坚工作,并为高家村党员干部、群众代表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贾国炜同志与村两委干部进行了座谈,了解高家沟村基本情况,重点就脱贫攻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等查看了相关资料。

随后,贾国炜同志为高家沟村全体党员及部分村民代表上了一堂颇有教育意义的党课,他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共产党员,守初心担使命,要明白入党的目的,知道自己为什么入党,入党干什么。围绕这个主题,一是要加强学习,宣传贯彻执行党的各项惠民政策,支持村党支部工作,增强党的凝聚力;要坚持“三会一课”制度,认真开展学习,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村民自治积分卡、爱心超市等制度坚持好、落实好,带领群众讲卫生、爱环境;二是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积极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围绕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教育引导群众实施好幸福农家建设、环境整治、道路绿化美化,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三是要加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对照党章找差距,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党员作用,注重培养发展年轻党员,凝人心聚力量;四是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认真谋划明年工作,真正把主题教育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合力。


党课结束后,贾国炜同志一行还深入到5户贫困户家中,查看脱贫退出情况,县政协副主席马占宏同志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