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源要闻
泾源县开展假冒伪劣食品销毁活动 重拳整治食品安全
日期:2019-11-12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为切实整治食品安全问题,泾源县按照区、市的统一安排,多部门联合深入开展整治食品安全行动,就群众关心的食品安全问题进行了重点整治,加大监管执法力度,重拳打击食品违法行为,并于11月12日10时将自开展联合行动以来收缴的假冒伪劣等问题食品在泾源县垃圾填埋场集中进行了无害化处理。市场监管局、公安局、教育体育局、住建局等部门参与了此次活动。工作人员将查扣的过期食用油、食醋、方便面、麦片、辣条、面包,假冒“五粮春”白酒及无中文标识等40余个品种的不合格食品进行了集中填埋。各类食品共计514瓶(袋、包)198公斤,价值2245元。泾源县电视台进行了跟踪报道。

 通过分区排查,重点打击,集中治理,及时查扣了一些假冒伪劣、“三无”、过期变质等问题食品,严厉打击了食品违法经营行为,切实保护了广大群众的根本利益,对其他经营者起到了警示教育作用,整治行动取得阶段性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