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源要闻
徐龙主持召开县委2021年第7次常委会议
日期:2021-02-24    来源:泾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2月23日,县委书记徐龙主持召开了县委2021年第7次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及区、市有关会议、文件和讲话精神,研究审定了贯彻意见和有关工作方案,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

会议通报了县委2020年度第1-39次、2021年度第1-6次常委会议定事项办理落实情况,通报了1月份全县乡村文明积分卡制度运行情况,通报了2月份泾源县人居环境督查情况。传达学习了中央及区、市有关会议、文件和讲话精神,研究了贯彻意见。

会议研究审定了《泾源县委常委会2021年工作要点》、《关于调整规范撤销有关议事协调机构的请示》、《关于调整泾源县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和指挥部部分组成人员的请示》,审议了《泾源县委2020年巡查工作报告》,研究审定了《关于调整县委巡查组组长库、副组长库、干部库的通知》,审议了中央环保督查整改落实情况,听取了安全生产和信访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抓好分管领域班子建设、队伍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在工作中要敢抓敢管、真抓真管、严抓严管。要严抓党建聚人心,工作中要注意方法、注意策略,提高党建工作的引领能力和水平,切实通过党建工作把各部门、各行业、各条战线的党员干部和群众都凝聚起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出谋划策,添砖加瓦。

会议强调,要突出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做到思想不松懈、工作不松劲、责任不松动。要突出抓好今年重点项目的开工建设工作,确保开好局、起好步。抓好脱贫攻坚成果巩固工作,进一步压实责任,要按照“四个不摘”、“四个衔接”、“三个融入”和“五个一”的要求抓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要抓好生态大会战各项工作,建设好生态保护修复示范县。要不折不扣抓好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抓好基层行政执法和审批服务改革工作,确保改革的成效和质量。抓好农村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和工程领域专项治理工作。要平稳有序、依法依规组织好县乡村换届各项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有关事项。

县委副书记、政府代县长马晓红及在家的县委常委出席了会议,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光明、政协主席胡秀德及在家的其他县级领导、各乡镇、各部门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