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源要闻
泾源县在杨岭村开展“始终牢记殷殷嘱托,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奋力续写时代华章”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7-16    来源:泾源县县委办公室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杨岭村五周年到来之际,7月16日,我县在大湾乡杨岭村开展“始终牢记殷殷嘱托,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奋力续写时代华章”主题党日活动。县委书记徐龙,县委副书记、政府代县长马晓红,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光明、政协主席胡秀德及在家的县级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在杨岭村村史馆,大家现场感受了杨岭村五年来经济社会、乡村面貌、基层治理、人民生活等方面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沿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来到村民马克俊家,倾听马克俊讲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杨岭村时的情景,观看当时的视频资料。

交流研讨会上,马晓红等与会领导围绕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进行了研讨交流。

徐龙在会上作了讲话,徐龙强调,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必须教育引导全县上下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要心怀国之大者,牢记责之重者,践行学之用者,切实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的新高潮。切实教育引导全县上下深入学习强武装,深入研讨强提升,深入宣传强教育,深入贯彻强落实,深入指导强督查,切实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变为全县上下武装头脑、谋划发展、改善民生、解决问题的强大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