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源要闻
徐龙同志调研督导全县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1-07-27    来源:泾源县县委办公室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7月27日,县委书记徐龙到县卫健局调研督导我县疫情防控工作,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徐龙指出,从目前疫情防控的总体形势来看,防控工作到了关键节点,稍有不慎,都会造成很严重的后果,全县上下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紧迫意识、使命意识,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要求落实到工作的全过程、各环节、全方位,做到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快之又快,实之又实。

徐龙强调,要认清一个形势目前国内疫情呈现散发多发、多点传播的情况,外防输入的形势依然严峻,一定要认清这一严峻形势。要把握一个关键,即严加防守,把严防严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任务,把外防输入作为重中之重,突出人防物防,提高应对能力、处置能力、工作能力。要深化“四个不变”,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始终不变,四方责任始终不变,防控任务始终不变,工作机制始终不变。要强化“四个提升”,切实提升思想认识、工作要求、工作责任、工作合力,坚决克服认识弱化、责任淡化、工作退化等问题。要抓严“七项重点任务”,严压责任、严实安排、严密管控、严细排查、严密值守、严密演练、严深宣传。要做好督查,特别是对公共场所和人员相对密集、人流量较大的场所,加强督查督办。指挥部要靠前工作、提前布置、严细落实,各单位、各部门要相互配合,形成合力,确保全县常态化疫情防控万无一失,确保不发生一例输入性病例。

政府副县长马义杰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