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源要闻
泾源县召开冬季供暖保障暨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
日期:2021-10-18    来源:泾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0月18日,县委书记徐龙主持召开冬季供暖保障暨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住建局、发改局、教体局、卫健局以及各乡镇负责同志分别作了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冬季供暖是涉及千家万户的民生工程,事关民生福祉,各部门、各乡镇及供热企业要认清当前供暖面临的严峻形势,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强化统筹协调。要切实摸清城乡煤炭储运等基本情况,摸清困难群众的基本情况,加强新旧锅炉施工质量安全进度管理,确保尽快投入运行,同时保障供热管网的及时维修,确保供热温度达到国家相关规定。要成立工作专班,及时与相关部门协调对接,加强对全县城乡供暖组织协调,加强物资保障管理,确保人民群众温暖过冬。

会议强调,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既关系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也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是当前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各乡镇、各部门要充分认清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工作形势,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始终绷紧思想之弦、工作之弦、责任之弦。要全面从严加强外来人员与货物的排查管理,确保不留死角、不留隐患、不留空白、不留盲点。要压实四方责任,从严从细,从实从快,严格排查,确保不漏一人,不漏一物。要全面从严加强各进泾通道管理,坚决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全面从严加强全县人员管理,坚决落实好非必要不外出规定。要全面从严加强应急指挥系统建设,激活应急指挥体系。要全面从严加强各项能力建设,强化核酸采样检测应急处置等能力建设。要全面从严加强加快疫苗接种,坚决完成自治区确定的各项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