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源要闻
徐龙马晓红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1-10-23    来源:泾源县委办公室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0月23日下午,县委书记徐龙,县委副书记、政府代县长马晓红深入全县各疫情防控卡点,调研各入泾卡点车辆及人员疫情防控查验工作。

徐龙马晓红先后到新民乡王家沟卡点、泾河源镇高速公路出口卡点、黄花乡沿川子卡点、六盘山镇农林卡点、大湾乡四沟村卡点、六盘山镇周沟村卡点,详细了解了卡点设置、人员上岗、查验流程、出入车辆和人员情况,以及查验点工作人员的生活保障情况。在各卡点,徐龙马晓红首先对卡点工作人员进行了慰问,并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全力保障防控人员的取暖及生活所需。

徐龙强调,当前疫情形势复杂严峻,全区已经进入应急状态。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各入泾卡口是全县疫情“外防输入”的最关键防线,防控责任非常重大,任务非常艰巨。防控人员一定要牢固树立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意识,认真学习领会区市县党委和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严格按照查验规定,认真查验,精准掌握每一辆车、每一个人的基本情况,坚持做到入泾车辆及人员身份证件、行程码、核酸检测报告单、体温检测“四必看

徐龙强调,越是在关键的时候,越是考验各级组织和党员干部的政治担当、责任意识、奉献精神的时候;越是在关键的时刻,越要坚守好岗位各相关单位和查验人员,一定要树牢防控意识,绷紧“外防输入”这根弦,严格落实相关责任,严格细致做好查验,确保“外防输入”万无一失,切实筑牢全县人民生命和健康安全的防线们的辛苦指数,换来全县人民的安全指数

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李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张毅,政府副县长贾国炜,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