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源要闻
县人民政府召开第2次常务会议
日期:2021-12-18    来源:泾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2月17日,政府县长马晓红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第2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近期中央和区市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研究审议了2022年为民承诺办理实事和重点项目,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这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之后党中央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各乡镇、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当前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和明年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坚持稳字当头,确保经济稳中有升;坚持项目为王,不断扩大有效投资;坚持产业夯基,着力厚植发展底蕴;坚持生态优先,积极推动绿色发展;坚持民生为本,有效改善民生福祉,确保经济稳中有升,稳中有进。

会议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新时代宗教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各乡镇、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思想精髓,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坚持和加强党对民族工作的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民族政策,着力构筑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着力提高民族事务治理能力。要开展摸底工作,主动防范风险;持续宣传引导,把握工作重点;切实贯彻落实,完善工作机制。

会议强调,重大项目是促投资、稳增长的重要抓手,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明确重点任务,细化工作措施,明确时间节点,健全推进机制,强化工作创新,强化督导检查,确保重点项目建设实现“开门红”。

会议还听取了有关工作情况汇报,研究了其他事宜。

会议视频:县人民政府召开第2次常务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