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观摩学习拓思路 凝心聚力促提升
日期:2023-08-24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做好我县红色精品型退役军人服务站创建工作,为退役军人提供优质全面的服务保障,真正实现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从有形覆盖到有效运转,8月22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惠福俊、服务中心主任喜占龙带领我县各乡镇人武部部长(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及服务站工作人员赴兄弟县开展服务体系建设工作观摩交流学习。

(图为在将台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观摩)

观摩团一行先后前往西吉县团结社区、湖滨社区、将台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将台堡村明荣村,彭阳县白阳镇茹和街社区、彭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通过听取介绍、现场观摩、探讨交流等方式,借鉴学习兄弟县在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创建相关档案,详细了解了服务站建设、运行机制及日常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学习双拥工作、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等工作中的典型经验和亮点做法,每到一处,观摩人员都认真观看、认真聆听、认真学习,深入交流工作经验和先进做法,找到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问题,明确了今后的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

(将台堡镇明荣村警务室学习)(彭阳县白阳镇茹和街社区学习)

大家纷纷表示,要通过此次现场观摩学习,查找差距补齐短板,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打造具有当地特色的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站,打通服务退役军人“最后一公里”,确保创建示范型服务站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以精准高效的服务,不断增强退役军人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