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热血男儿去当兵,热血青春献国防
日期:2023-09-18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披红戴花着戎装,英姿勃发好儿郎。9月15日,我县举行2023年下半年新兵入伍欢送会,为即将踏上军旅之路的入伍新兵送行。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陈志东,副县长张怀彪,退役军人事务局、各乡镇相关负责人、社会各界人士和军人家属代表参加欢送大会。

欢送会在雄壮的军歌中拉开序幕,22名新兵穿上军装,身披绶带,英姿飒爽、整齐列队,个个精神抖擞。人武部苏晓东宣读了入伍命令,公布22名应征入伍新兵去向。

新兵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承诺到部队后一定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安心服役,立志在部队这个大学校、大舞台锻炼自己,苦练本领,使自己尽快成为一名合格的革命军人,为家乡和亲人增光添彩。新兵家长代表对入伍新兵提出殷切期望和深情嘱托。

张怀彪向即将奔赴军营的有志青年表示热烈的祝贺,向积极动员支持子女应征入伍的家长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并向参与征兵工作的全体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寄语全体新兵:一是要珍惜参军这份荣誉,珍惜这身军装,立志军营,建功立业。二是要努力谱写精彩人生,牢记亲人嘱托,展示人民子弟兵的风采,为家乡人民争光,为自己的美好人生添彩。三是要争当爱军精武精兵,苦练打赢本领,磨练坚强意志品质,努力把自己锻造成为一名合格的战士,为祖国和人民建功立业,为军旗增光添彩!

随后,与会领导为入伍新兵赠送了慰问品,为新兵家长颁发“光荣之家”牌匾并合影留念。

下一步,入伍新兵将会踏上前往军营的征程,迎接新的挑战和机遇。




泾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3年9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