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革命精神 泾源县开展2023年烈士纪念日缅怀纪念活动
日期:2023-10-10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秋色无边,忠魂浩荡。9月30日是我国第十个烈士纪念日。当天上午,我县在老龙潭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烈士纪念日缅怀纪念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们的不朽功勋,深情寄托对烈士们的无限哀思,并向英烈们致以崇高敬意。县委书记王荣,杨继宏、马津垠、马义杰、禹兴昌、于清海等在家的县领导出席活动,活动由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张怀彪主持。

苍松簇簇,翠柏森森。老龙潭革命烈士陵园一派庄严肃穆气氛,我县领导干部和各界代表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烈士墓碑前列队庄严肃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全体人员庄重地向英勇献身的人民英雄默哀,少先队员面向纪念碑齐声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庄重表达了继承革命先辈光荣传统,当好共产主义接班人的远大志向。

礼兵抬起花篮有序走向纪念碑,将花篮整齐摆放在纪念碑前,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县领导王荣、杨继宏、马津垠、马义杰神情庄重、缓步上前,在花篮前驻足凝视,仔细整理缎带,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深切哀悼和崇高敬意。全体人员向烈士纪念碑行三鞠躬礼,表达对英烈们的无限敬仰和怀念之情。

烈士的功勋彪炳史册,英雄的精神永垂不朽。随后,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缓步绕行至革命烈士纪念亭,现场聆听了讲解员讲述革命先烈英勇的战斗故事,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亭。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革命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弘扬奋斗精神,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积极投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奋发有为,为泾源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泾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3年9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