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宁夏师范学院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在大湾乡杨岭村挂牌
日期:2023-11-29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1月29日,宁夏师范学院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在大湾乡杨岭村研学实践基地正式揭牌。县委书记王荣同志致辞,宁夏师范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韩惠丽同志出席挂牌仪式并讲话。宁夏师范学院教务处处长刘媚,教务处副处长李兆义、李明,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继宏,县政协副主席于清海,宁夏师范学院各科室科长、副科长、干事,大湾乡党委班子成员,大湾乡机关党支部党员参加。

仪式上,宁夏师范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韩惠丽同志和县委书记王荣同志共同为“宁夏师范学院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揭牌。王荣作致辞并代表县委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泾源各项工作的各位领导表示感谢,对宁夏师范学院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挂牌表示热烈祝贺!

王荣同志指出,这次挂牌成立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是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推动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的务实举措和生动实践,必将为提升宁夏师范学院教学质量,助力地方乡村振兴注入活水源泉。希望大家以此次挂牌的校外实践教学基地为媒,进一步走进泾源、了解泾源、融入泾源、助力泾源,在泾源尽赏神奇山水酝酿的千般风光,体味勤劳人民创造的百态民俗,为泾源乡村振兴和乡村旅游注入不竭的活力源泉。

韩惠丽同志代表宁夏师范学院党委对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挂牌表示热烈祝贺,向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的泾源县委和县政府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利用好红色资源、发扬好红色传统、传承好红色基因,是新时代高校的光荣使命。宁夏师范学院始终秉承“红色基因一脉相承、家国情怀一条主线、务实教学一以贯之、服务基层一心一意”的办学传统,将杨岭村研学实践基地作为学校校外实践基地,作为党员干部党性教育培训和青年学生社会实践的大课堂,将会组织广大师生来到泾水之源,来到红色杨岭,在这里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伟力。

宁夏师范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韩惠丽同志和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继宏同志进行签约。

挂牌仪式结束后,参会人员聆听了《牢记领袖嘱托 杨岭嬗变换新颜》微党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