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泾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惠福俊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日期:2023-12-16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不断增强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11月15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惠福俊结合自身学习收获,联系我县退役军人工作实际,以“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  奋力书写退役军人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题,为我县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主题鲜明、意义深刻、激励人心的专题党课。

授课中,惠福俊同志围绕“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立场观点方法,坚定新阶段全退役军人工作发展方向”,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的学习和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中汲取智慧力量,进一步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为根本遵循,明确新阶段全退役军人工作思路”三个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惠福俊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立意高远、内涵丰富,逻辑严密、结构完整,是在近百年来我们党领导退役军人工作的具体实践中积淀形成的,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孕育形成的,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有机组成部分,是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与我国退役军人工作实践相结合的理论结晶,是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的根本遵循。

惠福俊要求,要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要提升政治能力,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要善于从党和人民的立场、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出发想问题、作决策、办事情,切实担负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政治责任,真正成为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实践要求,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服务群众、防范化解风险本领,加强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养成,着力增强防风险、迎挑战、抗打压能力,及时填知识空白、补素质短板、强能力弱项,不断提高专业化水平。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作为主题教育的重中之重,学深悟透、细照笃行,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从中找到新阶段的发展方向、工作原则和工作思路,持续推动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泾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