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泾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惠福俊在六盘山镇太阳洼村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日期:2023-12-06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进一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激励全体党员干部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深入践行“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根据县主题教育办工作安排,12月6日,泾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惠福俊给六盘山镇太阳洼村全体基层党员讲授《饮水思源感党恩 坚定信念跟党走》主题教育党课。太阳洼村驻村工作队员、村委会成员、基层党员及部分村民参加会议。

授课中,惠福俊同志围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几个方面,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从广大干部群众为什么要听党话、如何感党恩、怎样跟党走几个方面入手,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学习,号召大家常怀感恩之心、讲奉献敢担当、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己,把“让老百姓过上好日子”这件事干好、干成,真正让老百姓的好日子过的更好。

惠福俊同志强调,党的一切工作都是为老百姓利益着想,让老百姓幸福就是党的事业。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全体党员同志要坚定信念守初心,厚植情怀思人民,践行使命勇担当。坚持听党话跟党走是历史的选择,也是中华儿女共同的选择。今天的我们感激党的恩情不能口头说说而已,必须贯彻始终,落到实处。

惠福俊同志要求,村“两委”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即增强政治意识,做到对党忠诚;增强大局意识,做到履职尽责;增强核心意识,做到集中统一;增强看齐意识,做到保持一致,做一名合格党员。除增强这“四个意识”,还应该牢固树立规矩意识担当意识主动作为、主动担当遇到重点难点工作要不怕困难,勇于攻坚,确保有序有效推进各项工作




泾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