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黄花乡召开2024年党员干部作风整顿工作推进会暨集体廉政谈话会
日期:2024-02-27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进一步加强全乡党员干部作风建设,2月22日,黄花乡召开了2024年党员干部纪律作风整顿会暨集体廉政谈话会。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政府乡长杨波主持,黄花乡全体班子成员、干部职工、各村党支部书记、主任等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及区市县纪委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乡党委副书记李六军就2024年党员干部纪律作风建设工作做了安排部署,最后乡党委书记魏霄鹏做了总结讲话。

会议要求,一要重振旗鼓收好心。要时刻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给自己拉满弓、紧好弦,迅速将思想统一到中央及区市县党委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及时收心归位,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实干的作风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二要理好思路开好局。做好今年工作意义重大、任务艰巨,要在精神上振奋起来、思想上紧张起来、工作上行动起来,按照既定的思路、目标、路径、时限,积极投身新的一年当中,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开好头、起好步。三要转变作风提效能。要始终保持“不进是退,慢进更是退”的紧迫感,以勤勉敬业的精神状态,埋头苦干、久久为功,努力开创黄花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四要强化监督促提升。不断强化党内监督,真正发挥乡党委全面监督、乡纪委专责监督、各村党支部日常监督作用,以“零容忍”的高压态势整治党员干部酒驾最赌博及背后“四风”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