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 工作动员会召开
日期:2024-03-18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3月13日上午,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笪省作巡察工作动员讲话。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惠福俊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笪省组长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区市县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准确把握政治巡察的定位,坚决扛起党组主体责任、党组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协助完成本次巡察工作;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巡视工作方针,牢牢把握巡察监督的重点任务和方式方法,重点把握“四个聚焦”发现问题;要准确理解开展政治巡察的目的和意义,强化政治担当、沟通协作,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确保本次巡察任务如期完成。

惠福俊同志代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全局上下一定严格按照县委第二巡察组的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对党忠诚的态度主动配合巡察。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县委巡察工作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全力配合巡察工作,以严肃的政治纪律服从服务巡察工作,确保本轮巡察工作有力有序开展。二是全力支持配合,坚决做好巡察服务保障。把配合、保障巡察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畅通联络渠道、实事求是汇报、做好服务保障,为巡察组高效开展工作创造最优良的环境、提供最便利的条件。三是强化政治担当,坚决整改巡察反馈问题。通过压紧压实责任,对巡察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及时整改,并把整改工作置于巡察组和广大群众的监督之下,确保巡察组反馈的意见都得到整改落实。

据悉,本次巡察时间为3月13日至5月20日。巡察期间,巡察组设专门值班电话:17809595203,工作日接听电话时间为上午8:30至12:00、下午14:00至18:00;电子邮箱:jyxxcb03@163.com。同时,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设置联系信箱,并公布县委巡察组信访平台微信二维码。

根据相关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其他重要岗位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涉及与巡察对象无关的信访件,巡察组不予受理,信访人可按正当渠道向有关单位或部门反映。




泾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4年3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