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黄花乡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日期:2024-03-18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深入学习贯彻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激发干劲,推动两会精神在我乡落地生根,3月18日上午,我乡召开乡村干部例会,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乡政府乡长杨波主持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主任、驻村第一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全乡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两会精神统一思想行动,深学细悟其实质和精髓要义,全力推进各项工作有力有效落实到位,以实际行动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一是全面深入抓好学习。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通过多种形式加强学习宣传,注重传达学习的及时性、准确性和针对性,牢牢抓住两会精神重点,准确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当前工作的安排部署上来。二是以学促干抓好落实。全乡党员干部要静下心谋事,认清现状查找不足,理清思路明确方向,做到心有所思、谋事在前。要抢前抓早,加快节奏,推动各项工作有效落实。同时,要沉下身狠抓基层党建、乡村振兴、基层治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各项重点工作,紧盯日常工作不松懈,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三是推动特色产业提质增效。要紧紧围绕全县“1+3+X”特色产业发展布局思路和“八个万级”农业特色产业示范基地建设目标,立足黄花乡产业结构规模特点、农民增收优势,继续在冷凉蔬菜、菌菇、肉牛等优势特色产业上持续发力,探索实施“庭院+特色产业”模式发展庭院种植、庭院养殖等特色经济,促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四是要紧盯作风建设务实重干。全乡党员干部要立足岗位,稳住“精气神”,不断激发干事创业激情,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要坚守廉洁底线,严守纪律规矩,以强烈的责任感推动各项工作争先创优,为黄花乡的繁荣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