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泾源县文化旅游广电局开展“3·15” 消费者权益日集中宣传活动
日期:2024-03-15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营造良好的文化和旅游市场消费环境,助力消费者权益保护。315日上午,文化旅游广电局联合市场监管局等单位在县人民广场开展了2024年“3·15”消费者权益日集中宣传活动。

动中,通过设立宣传台、设立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条幅、发放文化和旅游领域相关法律法规宣传页等内容,向前来咨询的群众讲解了《旅游法》《文化娱乐场所管理条例》等涉及文化和旅游市场消费者权益保护以及规范文化旅游市场经营秩序等方面的法律法规,引导消费者应该如何合法消费、明白消费、文明消费、科学消费,警惕消费陷阱,防止上当受骗,树立正确旅游消费观和价值观。

活动当日,共发放各类宣传材料200余份,接待咨询人员和受教育群众达100余人次。本次宣传活动,向广大消费者进一步普及了文化和旅游领域相关法律法规,受到了现场不少群众的喜爱,增强了群众对自己的消费权益保护意识,同时倡导全文旅行业经营者诚实守信,依法经营,构建健康有序的文化和旅游市场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