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黄花乡组织开展“世界水日 中国水周”主题活动
日期:2024-03-22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2024年3月22日是第三十二届“世界水日”,3月22—28日是第三十七届“中国水周”。近日,黄花乡组织开展“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主题系列宣传活动,倡导全社会共同参与水资源保护和河道环境治理。

在主题活动中,各村积极动员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单、现场咨询解答等形式,向群众宣传介绍了我国水资源的现状、水资源保护相关政策法规等内容,同时针对各村河湖“四乱”问题,全面开展河道“清四乱”专项整治行动,对各村河道、水源进行了整治。通过开展“世界水日 中国水周”主题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节水意识和河湖环保意识,形成了珍惜水资源、节约水资源和保护水资源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黄花乡将以开展“世界水日 中国水周”主题活动为契机,结合人居环境卫生综合专项整治行动,继续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扎实做好河湖“四乱”问题排查整治工作,不断提升群众对水域生态环境的保护意识,营造河道“岸绿、水清、河净”生态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