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4-03-27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增强党员干部遵规守纪的自觉性,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堤坝,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3月27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党纪法规,守纪律底线”主题党日活动。

开展党规党纪集中学习教育。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党员干部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章程》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遵规守纪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观看警示教育片。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自治区纪委监委、市纪委监委制作的警示教育片《迷惘之省》,一个个鲜活的案例,提醒着党员干部要时刻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常怀敬畏之心、律己之心,处处防微杜渐,时时警钟长鸣。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时刻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切实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努力营造崇廉尚廉倡廉守廉的浓厚氛围。



泾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4年3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