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产品质量
索引号
640424019/2023-00195
文号
发布机构
泾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部门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3-10-11
名称
泾源县2023年质量强县知识产权保护公平竞争审查“双随机、一公开”监管 “双打”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
泾源县2023年质量强县知识产权保护公平竞争审查“双随机、一公开”监管 “双打”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3-10-11 来源:泾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0月10日,泾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全县质量强县、知识产权保护、公平竞争审查、“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双打”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志强主持,政府副县长张怀彪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41个成员单位及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质量和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指示精神及区市相关文件。李志强同志2022年营商环境测评及今年质量强县、知识产权保护、公平竞争审查、“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双打”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政府副县长张怀彪指出:在2023年质量强县、知识产权保护、公平竞争审查、“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双打”工作中,各领导小组办公室能够认真落实牵头抓总职责,成员单位密切配合、大胆探索,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各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各部门要主动将各项工作纳入本部门工作要点,明确职责,扎实推进;压实责任,强化部门协调配合,各领导小组要做好督促指导,各部门根据职责分工,发挥各自优势,主动对接配合三要创新举措,强化宣传教育培训,切实加强业务培训学习,熟练掌握业务知识,为工作的有序开展打好基础;四要细化措施,狠抓工作落实,各成员单位要根据考核细则要求,结合单位实际,理清工作思路,查找工作短板要坚决贯彻中央和区、市、县党委、政府各项工作要求,以更坚定的态度、更扎实的作风、更有力的措施,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安排了公平竞争审查和“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培训,针对具体业务工作为各成员单位提供了指导与疑问解答。

下一步,市场监管局将认真落实牵头抓总职责,统筹协调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督促各成员单位通力合作、真抓实干,确保全县质量强县、知识产权保护、公平竞争审查、“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双打”工作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