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财政资金 > 政府采购
索引号
640424010/2020-00043
文号
发布机构
泾源县自然资源局
责任部门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0-04-21
名称
泾源县泾河源镇石底、底沟、东峡流域生态修复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泾源县泾河源镇石底、底沟、东峡流域生态修复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21 来源:泾源县自然资源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泾源县泾河源镇石底、底沟、东峡流域生态修复工程项目泾源县发展和改革局泾发改审2020102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泾源县自然资源局,招标代理机构为宁夏恒志信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国家生态修复资金及县财政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泾源县泾河源镇石底、底沟、东峡流域

2.2建设规模及内容:林业生态修复、坡耕地生态恢复、迁出区村庄整治绿化等,总面积1626.33h㎡,其中石底村辖内面积413.52h㎡、底沟村面积380.4h㎡、东峡村面积832.41h㎡。

1)石底村完成2.06km林区道路行道树栽植,道路延伸区30.19h㎡景观提升工程,对304.9h㎡ 的林地实施中幼林抚育、封育措施,在现有62.92h㎡ 坡耕地的地埂栽植花灌木,在梯田内种草44.04h㎡,对14.15h㎡ 石底移民迁出区进行整地绿化、景观提升。

2)底沟村完成4.71km林区道路两侧行道树的栽植,道路延伸区61.35h㎡ 造林绿化和景观改造提升,对264.47h㎡ 的林地实施中幼林抚育、封育措施,在现有46.02h㎡坡耕地的地埂栽植花灌木,在梯田内种草32.21h㎡,对面积为5.75h㎡ 的底沟移民迁出区进行整地绿化。

3)东峡村完成1.62km林区道路两侧行道树的栽植,在道路验收区域完成12.07h㎡ 景观提升,对780.75h㎡ 林地进行中幼林抚育、封育措施,在14.68h㎡ 的坡耕地的地埂栽植花灌木,在坡耕地种草10.28h㎡,对24.5h㎡ 东峡村庄进行整地绿化。

2.3工期:210日历

2.4招标范围: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纸范围内的全部内容。 

2.5标段划分:本项目共一个标段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持有园林绿化或造林绿化经营范围的有效的营业执照,具有林业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林木种苗生产经营许可证具有近三年内造林绿化业绩,并在企业信誉、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拟任项目经理具有园林绿化施工企业项目经理证书或中级及以上林业工程师或园林绿化工程师职称证且具有类似工程的管理经验。

3.2 通过“信用中国”网站查询投标人是否为失信被执行人,并限制失信被执行人参与此次投标。

3.3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投标。

3.4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421日上午8:00时202042718:00分止,登录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nxggzyjy.org)进行网上报名。

4.2招标文件获取方式:报名成功后,按系统提示下载招标文件,下载时间为:2020421日至2020427日。

4.3该交易管理平台系统实行CA锁认证安全登录管理。办理CA锁业务请咨询西部安全认证中心有限责任公司,联系电话:4008600271。新平台使用及操作问题,请联系江苏国泰新点软件有限公司,客服电话:4009980000。

注:各投标人在开标前应及时关注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变更公告”栏、系统内“澄清和修改”栏及系统内“查看回复”栏,及时查看时间或内容上的调整,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0512日上午9:00时;开标地点: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注:根据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关于印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进场公共资源交易活动服务保障工作方案》的通知(固交易发【2020】6 号),所有潜在投标人(供应商)采用邮寄的非现场方式递交投标响应文件,邮寄地址:固原市原州区文化街外贸小区,联系人及电话:马玲18152564189(投标文件邮寄过程出现任何问题投标人自行承担)。

6.发布公告的媒介: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同时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泾源县自然资源局

 址:泾源县 

  编:756400           

联系人:安永鹏   

   话:13409545869

代理机构:宁夏恒志信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址:宁夏固原市原州区文化街外贸小区 

邮    编:756000

  人:马玲                 

   话:18152564189   

                                         

 

                                                        宁夏恒志信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2020421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