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减税降费 > 相关政策
索引号
640424001/2016-39342
文号
发布机构
泾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责任部门
泾源县政府办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16-12-20
名称
泾源国税局提前完成全年税收任务
泾源国税局提前完成全年税收任务
日期:2016-12-20 来源:泾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截止11月30日,泾源县国税局累计入库税款1.6亿元,圆满完成年初下达的税收任务和追加任务,税收收入比去年同期增收3929万元,增幅达到32.54%,提前一个月完成年度税收任务,收入规模和增收幅度均创历史新高。

  全力打好“百日攻坚战”。结合我局实际情况,制定出实施方案,明确了责任,每周一由班子成员组织召开专题会,分析组织收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解决方式。

  积极评估增力度。抽调人员组建评估团队,结合税源情况,通过对纳税异常户和高风险户进行分析,堵塞征管漏洞;抓住重点税源企业管理,及时调整组织收入措施,抓好税源的分类管理,以多种方式扩大评估战果。前十一个月完成纳税评估14户次,评估税款146.05万元。

  综合执法强管理。充分利用“以地控税、以税节地”管理模式,在纳税人主动申报的基础上结合实地勘察的方式,对纳税人耕地占用情况调查核实;积极与财政、国土资源等有关部门联系,取得第三方信息,准确掌握了纳税人不动产相关数据,催缴入库耕地占用税1246万元。截止11月30日,地方十税共计入库3971万元,同比增长94.85%,增收1933万元。

  优化服务促提升。结合错峰办税安排,大力推行网络申报。截至目前,推行12366电话申报90户,手机APP申报和电子税务局申报方式203户(2019条申报数据),涉及税款1420.1万元,解决了大厅征期业务量大、纳税人滞留时间长的问题。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