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稳岗就业 > 创业就业帮扶服务
索引号
640424009/2024-00019
文号
发布机构
泾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责任部门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4-02-05
名称
致泾源县外出务工人员的一封信
致泾源县外出务工人员的一封信
日期:2024-02-05 来源:泾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各位在外务工的朋友们:

大家好!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们诚挚欢迎你们回家,并向您及您的家人送上新春的祝福与亲切的问候!

2023年,你们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稳就业促增收系列决策部署,怀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告别亲人,奔赴全国各地就业创业,不仅为家庭创造了财富,支持了当地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也为我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做出了贡献,为泾源发展注入动力,展现了咱们泾源人勤劳、朴实、诚信、文明的良好形象。在此,真诚地向你们道一声:感谢!你们辛苦了!

返乡朋友们,如果您对当前的工作岗位感到满意,建议您尽早与务工单位商定离岗和返岗计划,并在节后按照约定时间按时到岗,以确保您所获得的就业机会能够得以保留。返乡之前,建议您规划好行程,并选择乘坐飞机、高铁、大巴等公共交通工具返乡,确保返乡途中的交通安全。在返乡途中,请务必携带好自己的随身物品,谨防诈骗、赌博、贩毒等违法犯罪行为,如果遇到上述情况,请及时与当地警方联系,以确保您的人身和财产安全。如果您想更换工作或有就业需求,可前往村委会(社区)、乡镇民生服务中心或者直接到泾源县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进行咨询,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就业服务;您还可关注“泾源就业创业”微信公众号,我们将及时发布就业相关政策和岗位信息。春节前后,我们会举办以“春风送岗促就业 精准服务助发展”为主题的网络招聘会、“直播带岗”、现场招聘会等系列活动,为大家提供一批优质的就业岗位,希望你们积极参与,带动更多的亲朋好友转移就业,促进家庭增收。

新的一年,无论你们是继续外出务工,还是返乡就业创业,泾源县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大家,为你们保驾护航,做你们美好生活的坚定服务者和守护者,尽心竭力为您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让你们开心就业,安心创业。在此,我们为大家提供就业创业政策咨询热线。如果您想创业、想求职、想了解就业政策,请咨询0954-5011271。

最后,衷心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泾源县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2024年2月5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