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农业农村
索引号
640424014/2021-00011
文号
发布机构
泾源县农业农村局
责任部门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1-03-31
名称
泾源县开展2021年购机补贴机具
泾源县开展2021年购机补贴机具
日期:2021-03-31 来源:泾源县农业农村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进一步加强我县购机补贴机具的监管,确保农机购置补贴政策规范廉洁高效实施。县农机中心工作人员持续深入全县各村补贴机具农户家中,集中开展2021年第一批农机购置补贴机具核验工作。

    现场核验中,工作人员严格遵循“谁核实、谁签字、谁负责”的原则,做到见人见机见票,购机者对核验结果签字确认,确定申请资料合规、购机行为真实。同时, 还与购机农户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了解农户对机具的使用情况,机具的质量问题,现场答疑解惑,详细讲解手机APP补贴业务,确保农机购置补贴专项资金真正落到实处,让农民群众受益。

目前我县备案受理补贴申请303份,受益农户261已现场登记核验补贴机具123台(套)拟兑付补贴资金134.19万元。

    核查,拟享受补贴机具的数量、规格、型号与申请补贴机具一致,未发现倒卖补贴机具、套取补贴资金等违法行为为后续农机购置补贴工作健康有序地开展提供了好的保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