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老旧小区改造
索引号
640424011/2018-79365
文号
发布机构
泾源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责任部门
泾源县建环局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18-04-11
名称
通知
通知
日期:2018-04-11 来源:泾源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加快泾源县旧城改造步伐,改善城市基础设施,拓展城市发展空间,完善城市功能布局,保障被征收房屋及土地所有权人的合法权益,根据国务院《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实施<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办法》(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令第62号)等规定,2018年4月1日--4月4日我局工作人员拟对老肉联厂项目片区进行调查摸底登记

工作要求:

(一)调查摸底登记期间,征收范围内的单位和个人应积极主动配合入户调查摸底登记工作,及时提供房屋、土地、经营等相关证件和材料;未登记的,责任由产权人自负。

(二)自通知之日起,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房屋征收范围内实施新建、扩建、改建房屋和改变房屋用途等增加补偿费用的行为;违反规定实施的,增加部分不予补偿。

  (三)自通知之日起,建环、国土、市场监督管理局、税务、金融、供水、供热、供电等部门暂停办理本区域内相关手续。

特此通知

泾源县城乡建设和环境保护局

                           2018年4月1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