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热点回应
索引号
640424001/2017-21150
文号
发布机构
泾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责任部门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17-08-28
名称
下半年教师资格考试9月5日起报名
下半年教师资格考试9月5日起报名
日期:2017-08-28 来源:泾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根据宁夏教育考试院信息,2017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将于11月4日举行。报名从9月5日起,至9月8日结束。

据悉,申请幼儿园、小学、初级中学、普通高级中学、中等职业学校教师和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的人员须分别参加相应类别的教师资格考试。

户籍或人事关系在宁夏(人事档案关系在工作单位所在地并按时缴纳社保)且取得《教师法》规定的合格学历者,可报名参加考试;宁夏区内普通高等学校在校生可在就读学校所在地区报名参加教师资格考试;宁夏区内普通高等学校在校三年级及以上学生和在读研究生,可凭学校出具的在籍学习证明报考。2016年(含)以后入学的全日制普通院校师范类专业学生,毕业后申请教师资格应参加国家教师资格统一考试。

被撤销教师资格的,5年内不得报名参加考试;受到剥夺政治权利,或故意犯罪受到有期徒刑以上刑事处罚的,不得报名参加考试。曾参加教师资格考试有作弊行为的,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的相关规定执行。

考生可于9月5日9:00至9月8日17:00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进行报名。11月4日进行考试,12月12日可查询考试成绩。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