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领域 > 公共文化服务 > 工作信息
索引号
640424020/2024-00033
文号
发布机构
泾源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责任部门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4-01-31
名称
泾源县文化“三下乡”“零距离” 惠民暖人心
泾源县文化“三下乡”“零距离” 惠民暖人心
日期:2024-01-31 来源:泾源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131日,我县在六盘山镇和尚铺村举办“2024年泾源县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

活动现场,受邀的书法家们激情挥毫,随着笔锋抑扬,一笔一画把新春的祝福倾注笔端、融入创作,不一会儿,一幅幅精美的手写春联,一个个喜气的“福”字将桌子铺满。吸引了众多群众,纷纷挑选着自己心仪的春联和福字,现场一派欢乐祥和的氛围。文艺工作者用戏曲节目,为广大群众献上了一台精彩的“文化盛宴”。喜庆的春联、精彩的戏曲节目让群众感受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也切实感受到了“三下乡”活动带来的喜庆气氛。


同时,来自各单位的服务队也搭起了“台子”,现场为村民提供法治宣传、科技咨询、政策宣传等惠民服务,为群众带来了冬日里别样的“温暖”。

参加本次活动的泾源县六盘山镇和尚铺村的村民反响热烈,“今天泾源县文化三下乡活动在我村来开展了一系列活动,特别是送春联、剪纸和政策的宣讲,使老百姓获得感和幸福感有更进一步提升,是为新春打下了坚实基础。群众拿到了春联剪纸,很高兴,为春节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通过活动的开展,公益惠民志愿服务“三下乡”活动已经成为服务群众、依靠群众、群众共享的“民心工程”,提升了群众素质,丰富了群众文化生活,使群众体会到了归属感、认同感、幸福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