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领域 > 公共文化服务 > 工作信息
索引号
640424020/2024-00038
文号
发布机构
泾源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责任部门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3-08-17
名称
举办阅读推广活动  助力书香泾源建设
举办阅读推广活动  助力书香泾源建设
日期:2023-08-17 来源:泾源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深入贯彻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公共文化建设重要论述精神,切实推进全民阅读,满足各类群的阅读需求,在第28个“世界读书日”阅读活动期间,泾源县图书馆开展以“滋养民族心灵 培育文化自信 ”为主题的阅读推广系列活动。

次系列活动包括“书香筑梦农民工”、“全民阅读你我享 书香浸润火焰蓝”、“流动红书包”进校园、“品味书香·有爱无障”“悦读——最美书签”亲子活动等内容,活动期间邀请农民工、消防武警官兵、学生等不同群体参观图书馆,并向其介绍、普及和宣传图书馆数字资源及馆藏资源、设施设备。

  

次系列活动参与人数达2000余人次,共发放了“流动红书包”800个、精美纪念礼品76份,并为农民制作送出泾源县发展黄牛、中蜂等种养殖的图书和听书资源展板。通过创新、多样的阅读推广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读者参与图书馆的热情,使更多的读者了解图书馆,走进图书馆,使用图书馆,不断扩大图书馆服务的辐射面,最大限度实现图书馆的服务价值。

下一步,县图书馆将继续创新服务方式,提升公共文化服务品质,进一步积极主动深入群众、贴近实际开展好各类文化活动,切实保障群众基本文化权益,满足人民群众对精神文化生活的新期待。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