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领域 > 环境保护 > 环境整治情况
索引号
640424032/2019-00001
文号
发布机构
泾源县黄花乡人民政府
责任部门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19-01-07
名称
黄花乡召开环境综合整治助力脱贫攻坚 活动启动会
黄花乡召开环境综合整治助力脱贫攻坚 活动启动会
日期:2019-01-07 来源:泾源县黄花乡人民政府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进一步提升乡村整体形象,优化乡域环境,从根本上改变困难群众特别是建档立卡户贫困户生活陋习、居住条件,引导群众养成良好生活习惯,改善村容村貌,优化人居环境。11月10日下午3点黄花乡召开环境综合整治助力脱贫攻坚活动启动会,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第一书记及驻村工作队员等60余人参加了会议。乡党委副书记于杰同志主持会议。

f7efc0c57f98f581c91d8070b756639.jpg

乡党委副书记于杰同志传达学习县级城乡环境整治助力脱贫攻坚会议精神,并宣读《黄花乡环境综合整治助力脱贫攻坚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各村党支部书记、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帮扶责任人深入贫困户家庭宣传讲解卫生习惯,引导其树立健康的生活方式。从根本上改变群众的生活陋习。要求各村深入开展“洗脸修面”、“洗锅刷碗”、“洗衣洗被”、“屋内房外整修”、“房前屋后整治”、“田间地头整治”、“岸上岸下整治”、“道路边沟整治”等活动,全面消除河道、农田、道路周围、农户房前屋后的污染源;清除堆砌物、牛粪、建筑垃圾及生活垃圾。

会议最后,乡党委书记奚金飞同志强调各村党支部、村委会在集中整治的过程中,要坚持思想不放松、标准不降低、力度不减弱,全面巩固提升整治成果,建立完善长效现固提升机制,加大巡查监管力度和频次,确保整治内容不反弹、工作成效不走样。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