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领域 > 环境保护 > 环境整治情况
索引号
640424011/2019-00013
文号
发布机构
泾源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责任部门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19-04-30
名称
督办通知
督办通知
日期:2019-04-30 来源:泾源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根据泾源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建议书》([2019]6404240000 7号)要求,我局执法大队人员于2019412日对新民乡西贤河新民街道南桥头河段群众倾倒生活垃圾;先进河新民街道北桥头河段马河滩村三组村民禹全水在河边建厕所、堆放牛粪污染水质、损害社会公共利益的情形进行督促检查。2019416日进行了“回头看”,河道边厕所已拆除,牛粪未清理干净,将牛依旧饲养在河道边,产生的粪便对河道水生态环境构成威胁。

请你单位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加强水源地保护,保护水生态环境,保证公众健康,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于201956日前将整改结果以正式文件报固原市生态环境局泾源分局。


固原市生态环境局泾源分局

2019428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