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领域 > 环境保护 > 环境整治情况
索引号
640424011/2019-00015
文号
发布机构
泾源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责任部门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19-04-19
名称
督查通报
督查通报
日期:2019-04-19 来源:泾源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2019411日—12日,固原市生态环境局泾源分局会同泾源县农业农村局,对全县各乡镇禁止秸秆焚烧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督查。在督查中,大部分乡镇对秸秆焚烧工作重视程度高,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工作安排,与各村签订了目标责任书。乡镇城管大队协助各村积极认真开展秸秆焚烧日常巡查检查工作,六盘山镇抽调3名工作人员专门负责此项工作。但个别乡镇对禁止秸秆焚烧工作不够重视,香水镇无工作安排,未成立领导小组,也未与各村签订目标责任书;泾河源镇未与各村签订目标责任书。

通过督查,黄花乡店堡村近期发生一起秸秆焚烧事故,其他乡镇未发生秸秆焚烧事故。

现对此项工作提出以下要求:

1各乡镇要高度重视,加强监管,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

2各乡镇要加强巡查检查力度,确保本辖区内无秸秆焚烧事故发生。

3各乡镇要发挥乡村两级网格员职责,对本辖区做到巡查全覆盖,杜绝秸秆焚烧事故发生。

             

泾源县“蓝天碧水﹒绿色城乡”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415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