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领域 > 环境保护 > 环境整治情况
索引号
640424032/2019-00022
文号
发布机构
泾源县黄花乡人民政府
责任部门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19-08-06
名称
黄花乡召开环境整治工作例会
黄花乡召开环境整治工作例会
日期:2019-08-06 来源:泾源县黄花乡人民政府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2019年7月17日下午,乡党委书记奚金飞主持召开黄花乡环保工作专题会议,研究确定了有关事项,现纪要如下: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县环保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上半年全乡环保工作进展情况,并就下半年全乡环保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水污染防治方面,要对乡集镇、村庄污水做好监督监管,及时进行污水处理,坚决杜绝不符合标准的水流入河流,河长制管理工作确保常态化;大气污染防治方面,一是要继续加强宣传引导和督查检查,严禁露天焚烧秸秆、垃圾,二是做好建筑施工场所,特别是平凉庄小城镇建设施工区域的扬尘污染防控工作;土壤污染防治方面,重点做好残膜回收及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