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领域 > 义务教育 > 工作信息
索引号
640424003/2023-00101
文号
发布机构
泾源县教育体育局
责任部门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3-04-19
名称
实地观摩拓思路 交流学习促提升——泾源县教育体育局组织相关人员赴盐池县观摩学习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创建工作
实地观摩拓思路 交流学习促提升——泾源县教育体育局组织相关人员赴盐池县观摩学习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创建工作
日期:2023-04-19 来源:泾源县教育体育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认真做好泾源县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创建工作,4月17日至18日,泾源县教育体育局副局长伍会清、县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专职副主任张进才带领局机关相关股室负责人、各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校长、建档人员等50余人,赴盐池县就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工作进行观摩学习。

观摩团先后深入盐池县城西滩小学、盐池六小、特教中心、盐池三小、盐池五小、盐池三中进行了观摩学习,深入了解了各学校办学特色、功能室管理与使用、教学设备、管理措施、社团活动、师资配备、校级档案资料建设等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创建工作情况,并同学校管理人员进行了探讨交流。6所学校各具特色的办学理念、优越的办学条件、精细化的管理模式以及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县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工作专班人员赴盐池县教育体育局学习了县级优质均衡档案资料建设情况,通过认真翻阅档案资料,并同有关领导深度交流,为我县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创建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  

此次观摩活动增进了两县教育行政管理部门和学校间的交流,为进一步推进创建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下一步,我县将以此次观摩活动为契机,积极作为、分析差距,进一步补短板、强弱项、固底板,全力做好我县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创建各项工作,确保如期实现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达标县创建任务。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