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领域 > 义务教育 > 工作信息
索引号
640424003/2023-00111
文号
发布机构
泾源县教育体育局
责任部门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3-07-12
名称
“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暨固原市教育体育系统第四届中学生田径运动会顺利闭幕
“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暨固原市教育体育系统第四届中学生田径运动会顺利闭幕
日期:2023-07-12 来源:泾源县教育体育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期3天的“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暨固原市教育体育系统第四届中学生田径运动会,经过激烈角逐,圆满完成了各项比赛任务,于7月11日下午在泾源县全民健身中心体育场顺利闭幕。固原市教育工委书记、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赵万仓,泾源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张路,固原市体育活动中心主任杜晓东出席运动会闭幕式,闭幕式由泾源县教育体育局局长拜艳丽主持。县教育体育局班子成员,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运动会工作人员参加闭幕式。

来自全市的5个代表团和6个代表队共391名运动员,在6个组别14个大项84个小项的精彩角逐中,评选团体奖15个、体育道德风尚奖2个、优秀组织奖3个,优秀运动员41名、优秀教练员21名、优秀裁判员12名,共有36人次打破了19项全市运动会记录,63人达到“二级运动员”标准,2人达到“一级运动员”标准。

赵万仓同志在闭幕辞中指出:本届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得益于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亲切关怀,得益于固原市教育体育局和兄弟县区的大力支持,作为运动会承办方,泾源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举全县之力,高质量做好了各项筹备工作,高水平完成了各项赛事任务,创造了“不一样的精彩”。赛会期间,全体裁判员恪尽职守、公正裁判,全体工作人员兢兢业业、认真负责,全体运动员奋力拼搏、频创佳绩,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

本次运动会,既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推进素质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对全市青少年精神面貌、身体素质、体育竞技水平的一次全面展示,深化“五育并举”成果的一次集中检阅,更是师生欢聚、增进交流、公平竞争、团结拼搏的一个大舞台。这样的体育赛事成绩充分展示了全市中小学生推进素质教育、大力发展阳光体育运动所取得的丰硕成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