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领域 > 社会救助
索引号
640424006/2019-00291
文号
泾源民政信息 第 68期
发布机构
泾源县民政局
责任部门
泾源县民政局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19-11-29
名称
泾源县举办第一期养老护理员培训班
泾源县举办第一期养老护理员培训班
日期:2019-11-29 来源:泾源县民政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了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引向深入,切实解决“养老服务水平不高”的问题,进一步提升养老服务人员照料护理能力,泾源县民政局于11月27-28日在泾源县中心敬老院举办了2019年养老服务人员护理培训班。培训班邀请了泾源县人民医院具有护理老年人丰富经验的护管人员授课,来自全县各敬老院的服务人员和社区养老服务机构的服务人员共50余人参加培训。

授课老师做了精心的准备,讲课内容清晰,内容各具特色,学员反应强烈,自始至终都保持高涨的学习积极性。老师从职业道德、职业守则、老年人护理基础知识及护理方法、老年人护理技能等方面进行讲解,并指导学员现场实际操作,学以致用,提高自己的技能。

      本次培训内容充实,学员积极性高,有效加强了我县养老服务人员队伍建设,提高了养老服务水平,鼓励了更多劳动者积极掌握养老服务技能,有力推进了我县养老服务事业的发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