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审计公开
索引号
640424016/2019-00035
文号
发布机构
泾源县审计局
责任部门
泾源县审计局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19-12-05
名称
泾源县审计局召开社会中介机构参与审计业务工作审前培训会
泾源县审计局召开社会中介机构参与审计业务工作审前培训会
日期:2019-12-05 来源:泾源县审计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我局为切实发挥审计监督职能,在业务工作中强化对社会中介机构业务人员的管理,确保审计质量,制定了《泾源县审计局关于泾源县政府投资审计监督管理办法》加大了对中介机构的管理力度,在审计项目实施前对中介机构进行岗前培训,提升业务水平,加强审计监督,对中介机构实行择优淘汰制,对中介机构进行评比,建立奖罚制度。

11月27日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在对中介机构岗前培训会上,要求中介机构在参与审计过程中,严格遵守审计“八不准”和“四严禁”工作纪律,按照工作要求切实做好本职工作,审计过程中要严格细致,查出问题及时给审计组长汇报反馈,定期对局领导汇报工作进度及查出问题情况。

审计局经济责任审计局办公室张丽霞主任,在会上对中介机构在业务方面进行了培训,主要从经济责任审计方面对中介机构进行了培训讲解并作出要求。

最后审计局副局长、该项目审计组组长兰玮对本项目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宣读审计纪律。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