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审计公开
索引号
640424016/2019-00038
文号
发布机构
泾源县审计局
责任部门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19-12-09
名称
泾源县审计局党组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 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泾源县审计局党组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 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日期:2019-12-09 来源:泾源县审计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按照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安排部署,2019126日,党组书记、局长主持召开了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邀请第五巡回指导组的唐力同志莅临指导。


会上传达学习习近平同志在中央和国家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党组书记、局长代表班子通报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工作情况,并对检视问题进行了剖析。


局党组自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文件下发后,积极准备,班子成员开展谈心谈话,会上班子成员及党员干部积极踊跃发言,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习教育、检视问题、深入调研、整改落实等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并对党员干部进行民主评议,选出优秀党员,会议取得预期效果。

县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的唐力同志对我局主题教育工作给予高度评价,提出以下建议:一是深化理论武装,建立长效机制;二是坚决整改落实,完善三个清单:三是切实巩固实效,做好总结;四是加强班子建设,增强凝聚力。

党组书记、局长对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指出:对指导组的意见建议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主题教育暂时告一段落,但不是结束了,我们要不断的改进提升,班子成员及党员干部和干部职工间互相学习、互相沟通,共同抓好工作落实,巩固主题教育工作成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