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审计公开
索引号
640424016/2020-00002
文号
发布机构
泾源县审计局
责任部门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0-02-03
名称
审计局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及县防控办重要会议精神
审计局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及县防控办重要会议精神
日期:2020-02-03 来源:泾源县审计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进一步强化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预防控制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区、市、县防控工作安排部署,2月1日党组书记、局长马乾坤同志组织召开了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委员会《关于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加强党的领导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文件精神,学习了马威虎县长主持召开的县疫情防控第9次会议精神及马县长提出的关于疫情防控的“三个讲清楚”、“三个坚定不移”、“四项措施”的工作要求,要求干部职工持续防控,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必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勇担职责使命,按照中央区市县的安排部署,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指出:领导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明确责任,坚定站在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线,紧密配合卫生、交通、市场、民政等部门,全面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此次疫情防控工作是一项重大考验,必须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严格落实联防联控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防控措施,压实工作责任。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