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审计公开
索引号
640424016/2020-00017
文号
发布机构
泾源县审计局
责任部门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0-03-24
名称
审计局疫情防控中的最美巾帼奋斗者
审计局疫情防控中的最美巾帼奋斗者
日期:2020-03-24 来源:泾源县审计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新年伊始,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便打响了。疫情当前,坚守岗位,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就是为防疫防控添助力。审计局干部杨新萍、兰玮、李娜,积极投身防控疫情工作当中。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县审计局副局长、香水镇永丰村驻村第一书记杨新萍连续奋战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将自己“变身”为疫情防控员,切实履行“六员”职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审计局副局长兰玮同志自接到组织部门人员调整文件后坚决服从安排,自2月1日起便到泾源县六盘山镇杏和村报到,作为六盘山镇杏和村包村干部起,坚持冲锋在前,扎实工作,与村干部通力协助,收集核实信息,为全村疫情防控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用一丝不苟的工作展现了高度的责任感和执行力。

团结带领广大村民将防控工作落到实处,切实守护群众安全,真正做到了“联防联控无死角、群防群治全覆盖、严防死守显担当”,因前期统计表格众多,且样式不固定,统计起来比较困难,连续好几个白天都没顾上吃饭,做到了生活让步工作、假期让步疫情。

                

李娜同志,作为一名基层工作人员,按照疫情防控人员抽派要求,进入市场监督管理局投身到防控一线工作中。作为疫情防控一线的幕后“战士”,李娜同志从1月26日开始连续在工作岗位上二十多天,每天协助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穿梭在大街小巷,对全县所有商户进行询问、登记、宣传政策,并在县城显眼处及县城商铺张贴宣传彩页、温馨提示等200余份,并及时向领导汇报每日工作动态,及时领取新的工作任务保质保量的完成领导了安排的各项任务,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